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大全球高智商人物排行 爱因斯坦居然倒数第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23 10:19: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下无贼里黎叔曾说过:“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那我们怎么才能最快的分辨一个人是否是人才呢?智商是最直观的,智商高再不济也能顶个“神童”的帽子,在历史上有多位IQ超过160的天才们,他们也确实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让我们来看看地球上迄今为止最聪明的十个人。
1. 斯蒂芬- 威廉- 霍金智商为160


1942年1月8日,斯蒂芬- 威廉- 霍金在英国牛津出生。虽然在21岁时患上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从此被禁锢在轮椅上半个世纪,但是霍金对世界物理学研究的贡献令人敬仰,是继爱因斯坦和牛顿之后最杰出的物理学家之一,被世人誉为“宇宙之王”,而他的智商为160。
2. 加里-卡斯帕罗夫智商为190


加里-卡斯帕罗夫1963年生于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是著名的国际象棋大师,同时精通15国语言,还是一位数学家,计算机专家,在1985年至2006年间的国际象棋领域中曾23次获得世界排名第一,加里-卡斯帕罗夫的智商为190。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