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0大全球疯狂撒钱事件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6 10:55: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上掉馅饼不太可能,但天上掉钱是很有可能的。我们就来看看全球最疯狂的撒钱事件。 德国男子赢得10万欧元大奖 当街抛给陌生人 “如果给你有十万块钱,你会怎么花?”一名德国卡车司机莫尔科·海格尔特的答案是留下1/4的

  天上掉馅饼不太可能,但天上掉钱是很有可能的。我们就来看看全球最疯狂的撒钱事件。

10大全球疯狂撒钱事件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德国男子赢得10万欧元大奖 当街抛给陌生人

  “如果给你有十万块钱,你会怎么花?”一名德国卡车司机莫尔科·海格尔特的答案是留下1/4的钱,然后将剩余的部分从市政府办公大楼的窗口全部抛撒给路上的陌生人。据悉,莫尔科·海格尔特接受了德国凯撒斯劳滕市市长的邀请,决定在该市的施缔夫特广场抛撒欧元。2007年1月,施缔夫特广场人山人海,许多人都想从莫尔科·海格尔特那获得一份幸运。这次活动被取名为“莫尔科之雨”。

10大全球疯狂撒钱事件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美国歌手脱衣舞俱乐部撒钱买笑 豪撒25万美元

  2011年8月,美国著名的说唱歌手李尔·韦恩、德雷克和李尔·纽在迈阿密最豪华的脱衣舞俱乐部钻石之王撒钱买笑。他们一晚上豪撒出去了25万美元。

  印尼富商乘飞机撒钱宣传新书引发哄抢

  印度尼西亚一名富商为推广他的新书想出了“别出心裁”的宣传噱头,乘飞机在空中撒下大把钞票。

10大全球疯狂撒钱事件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2008年6月,他在首都雅加达以西75公里的西冷市的足球场上空,从飞机上撒下一大堆面值为1000印尼盾和5000印尼盾的钞票,总值约为1亿印尼盾(约合1.074万美元)。据悉,当时飞机来回飞了几圈,在前两圈撒钱时,纸币飞到了距离足球场500米远的地方,人们纷纷冲过去争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