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变态的屯门连环强奸案,屯门色魔强奸13人致3人死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24 16:07: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屯门色魔,是香港新界的一宗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本名为林国伟,屯门色魔犯下了13起强奸案并导致3人死亡的后果。案件最终林国伟被捕,被判终身监禁。屯门色魔也是与hello kitty藏尸案跑马地纸盒藏尸案雨夜屠夫齐名的香港奇案。

一、屯门色魔简介

屯门色魔,本名林国伟,曾多次在香港新界屯门区犯下强奸、抢劫和谋杀罪,令居住在屯门区的女士人心惶惶,并令香港于1990年代轰动一时。后来香港警方在屯门加强巡逻,逼使其迁出土瓜湾,并在该区犯案。

1993年他在犯案后邀受害人约会,受害人报警。在警方保护下受害人答应赴约,并将林国伟当场拘捕。后来证实被其侵犯的女子多达13人,当中3人被杀。林国伟最后被判终身监禁。

在香港奸杀罪案个案上,“屯门色魔”是继“雨夜屠夫”林过云后,最广为人知的一人。

二、屯门色魔犯下的强奸案

1992年4月24日凌晨3时许,当时仅21岁、住在屯门大兴邨的林国伟,在屯门公路上喝着啤酒驾车,此时一辆的士门友爱邨爱明楼下车。

年仅19岁的少女在电梯大堂等候电梯,林国伟藏匿在暗角,待电梯到步后,他一个箭步扑出,闪身进入电梯之中,强劲勒紧少女颈项,把她硬扯出电梯,于后在楼梯将她强奸,并抢走她的手袋及金饰。这是林国伟首宗案件。

1992年6月,一名32岁夜总会女侍应凌晨4时半下班后,乘的士回到屯门建生邨时,成为他第二个猎物。再隔两个月,他在凌晨时分于屯门新禾里将一名39岁女子扼颈,拖入草丛强奸。

上述3名受害女子均及时报案,令警方得到了林国伟的精液样本,惟受害人在混乱中未能认清凶者面貌,只得一些模糊的印象,如身材、发型、口音等,令警方束手无策。

1992年12月,他先后再在屯门区出没犯案。该月3日,大兴邨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时,突然被人从后勒颈扼晕,苏醒后方发现被人强奸及洗劫,翌日与亲友报警。28日,另一名女子与丈夫唱卡拉OK,丈夫因上早班先行离去,结果她回家时不幸在梯间被强暴。

1993年2月24日凌晨四时许,林国伟再次出动,对象是一名50岁的家庭主妇,她当晚与朋友打麻将后,独自回到友爱邨,被林国伟扼颈拖至梯间。这一次,林国伟用力过度,将对方勒死,他未有将受害人强奸,但在她身上射精,并劫去受害人的手袋。两个月后,一名22岁的士高唱片骑师深夜回到大兴邨的住所,亦被林国伟扼毙及强奸。两名受害人的财物,同被林所夺去。

在调查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林国伟因为风声太紧,搬到红磡区姊姊家中暂避,因住所邻近土瓜湾益丰大厦,93年5月24日凌晨4时,将23岁卡拉OK公关刘小敏强奸,他事后竟意图与对方“做朋友”,受女受害人重掴,林国伟将她扼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