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聊城辱母杀人案,儿子将侮辱母亲的黑社会捅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0:56: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由于高利贷涉黑问题引发的辱母杀人案,让人肯定了法院的最终判决,因为母亲被黑社会威胁,并且被当众侮辱,而一时激动杀害了其中一名黑社会人员的当事人,最终被判决5年刑罚,而警方在辱母杀人案中的不作为也受到了严惩。

一、辱母杀人案详细过程

【图】聊城辱母杀人案,儿子将侮辱母亲的黑社会捅死

2016年4月14日,由社会闲散人员组成的10多人的催债队伍多次骚扰苏银霞的工厂,辱骂、殴打苏银霞。案发前一天,吴学占在苏已抵押的房子里,指使手下拉屎,将苏银霞按进马桶里,要求其还钱。当日下午,苏银霞四次拨打110和市长热线,但并没有得到帮助,所以才发生辱母杀人案。

【图】聊城辱母杀人案,儿子将侮辱母亲的黑社会捅死

催债的手段升级,苏银霞和儿子于欢,连同一名职工,被带到公司接待室限制人身自由,11名催债人员围堵并控制了他们三人。其间,催债人员用不堪入耳的羞辱性话语辱骂苏银霞,并脱下于欢的鞋子捂在他母亲嘴上,甚至故意将烟灰弹到苏银霞的胸口。催债人员杜志浩甚至脱下裤子,露出下体,侮辱苏银霞,令于欢濒临崩溃做出辱母杀人案。

【图】聊城辱母杀人案,儿子将侮辱母亲的黑社会捅死

外面路过的工人看到这一幕,让于欢的姑妈于秀荣报警。警察接警后到接待室,说了一句“要账可以,但是不能动手打人”,随即离开。看到警察要离开,报警的于秀荣拉住一名女警,并试图拦住警车。“警察这时候走了,他娘俩只有死路一条。”于秀荣在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终导致了辱母杀人案的发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