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黑的孩子爆红,黑的像煤球网友惊呼可爱至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27 09:33: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很多国家,每个国家的人们都有着各自特定的皮肤颜色,也就是种族。每个种族的人们皮肤颜色都会有差异,像中国人,大都是汉族,也就是黄种人。在非洲,人们就是黝黑的皮肤。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黑的孩子有多黑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了解世界上最黑的孩子。

1、世界上最黑的孩子

据报道,日前出生在南非的一个孩子被称为“世界上最黑的孩子”,但是小编和众多网友也有一样的感受,不仅不觉得照片中的孩子呆萌可爱,而且眼神也很有光泽炯炯有神的样子,怪不得网友大呼:“被萌哭了。”

当然也有网友调侃道:“特别像一只小泰迪,很可爱”。只是下面这位网友说的,小编只想是什么鬼。网友@错爱米其林:“千万不能惹孕妇生气,因为孕妇一旦上火一不小心孩子就生糊了。”小编觉得也真是被网友机智哭了。

而后更有网友曝出一张照片声称是孩子的父母照片,当然小编也无从考证,或许网友也只是仅供网友一乐。但是这呆萌的孩子日后肯定是个小“萌神”。

2、世界上最黑的种族

丁卡人位于世界上身材最高的民族之列:他们中的许多人身高都超过六英尺(1.82米)。他们也是世界上最黑的人。

每个年轻人的前额,一直延伸到耳后,都有六个一样的疤痕——皮肤皱成细细的脊状,表示永恒的质问。疤痕的形状表示不同的部落,还表示对部落的忠诚和成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