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真的有ufo吗,揭秘UFO出现时的八种怪象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1-09 12:06: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有不为人知的9.8新疆ufo事件发生,后有孟照国事件的描述,越来越多关于UFO与外星人的事件出现,我们不禁会问“世界上真的有ufo吗?”,从20世纪40年代开始,ufo和外星人的目击事件越来越多,虽然许多人保持不信的心态,但是抵抗外星人的戒心不能放松。

一、世界上真的有ufo吗

UFO,Unidentified FlyingObject,中文意思是不明飞行物或者飞碟。在中国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经查明的空中飞行物,国际上通称UFO,俗称飞碟。

20世纪以前较完整的目击报告有300件以上。据目击者报告,不明飞行物外形多呈圆盘状(碟状)、球状和雪茄状。20世纪40年代末起,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急剧增多,引起了科学界的争论。持否定态度的科学家认为很多目击报告不可信,不明飞行物并不存在,只不过是人们的幻觉或是目击者对自然现象的一种曲解;肯定者认为不明飞行物是一种真实现象,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事实所证实。

二、UFO出现时奇怪的现象

到80年代为止,全世界共有目击报告约10万件。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与目击报告可分为4类:白天目击事件;夜晚目击事件;雷达显像;近距离接触和有关物证。部分目击事件还被拍成照片。人们对UFO作出种种解释,但没有一个足够令人信服。科学家多年研究和归纳发现,飞碟出现时的8种怪现象:

1、能时隐时现,隐形时有以下几种情况 :部分人能看,而另一部分人可能看不见;人的肉眼能看见,而雷达却侦测不出来;有时眼见它降落在某地,但走近去看却什么也没有。总之它想让谁看谁才能看。

2、外形如碟形、雪茄形、草帽形、球形、陀螺形等等,其外形尺寸小者如乒乓球或指甲,大者(雪茄形)长达数千米。

3、高机动性:能“直角”或“锐角”转弯——反惯性。

4、发光。飞碟发光有单色不变光、多色随变光、常态光、固体光(即光束能任意收缩或弯曲,甚至出现锯齿状〕,有的光束有透视能力(即照射物体后能使其变成透明〕,有的能将人吸入飞碟,有的能使人瘫痪或至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