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文详解绫濑水泥杀人案,日本史上最变态的未成年杀人案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1-16 15:14: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国民的变态扭曲心理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日本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使得日本的青少年更是肆无忌惮的做坏事,除了本次要说的绫濑水泥杀人案,还有同样令人发指的福田孝行杀人案,两者作案者都是日本的未成年人(日本20岁才算成年),但都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强烈指责,绫濑水泥杀人案的受害者更是惨遭4名男子轮奸虐待致死,直到福田孝行杀人案之后,使得日本法律对未成年人的规定有所改观。

一、绫濑水泥杀人案简介

1988年11月25日,顺子在埼玉县三乡市如常做完兼职后骑单车回家,讵料遭两名男子绑票,再通知另外两名男子加入,其中一人是提供「恐布屋」的凑伸治。为了令外界相信顺子离家出走,四人强迫顺子一星期致电父母三次报平安,结果顺子足足被禁锢41日,期间轮流被四人虐待,被迫吃超能胶、灌饮酒和自己的尿液,被火和棍殴打及被异物塞进下体凌辱,甚至遭轮姦逾400次,被虐待得生不如死。最令人感到气愤的是,凑伸治的父母早已知道顺子被禁锢家中,遭儿子和另外三人虐打和轮姦,但两人害怕受到伤害选择哑忍。

根据杀人案改编的漫画

主犯横山裕史于1989年1月4日,打完通宵麻将将输钱的怒气发愤顺子身上,最终顺子被四人吊起活生生打死。他们翌日把顺子的尸体和手袋扔进偷回来的汽油桶内,然后注满50加仑水泥将尸体活埋。原本他们打算毁尸灭迹把油桶丢进大海,但因太害怕于是将油桶弃置空地。两个多星期后,横山和同党强姦另一名女子被捕,继而揭发顺子遭虐杀,事件震惊全日本。

吉田顺子

四名未成年犯人最初分别被判囚4年至17年有期和无期徒刑,横山、凑伸治和另一名犯人不服上诉,但法官认为事态严重,而且犯人手法兇残,认为不能因被告未成年就从轻法落,因此加判全部人的刑罚到5年至20年有期和无期徒刑。本案还有三名青年知道顺子遭虐杀,但由于他们的罪行相对较轻故被移送少年收容所。顺子家属并没有接受四名犯人的父母赔罪,甚至阻止他们在顺子坟前上香,以及向他们提出民事诉讼。

二、绫濑水泥杀人案图文详解

由于凶嫌皆未成年,并未公开姓名,这里使用A、B、C、D、E、F、G来区分。

A:男(18岁)【宫野裕史(现改名为横山裕史)】主犯,2008年刑满出狱。

B:男(17岁)【小仓让(现改名为神作让)】(Kamisaku Jo),4个凶手中唯一被公开姓名的

C:男 (17岁)【凑伸治】拘禁住所提供者,现居住在千叶市

D:男 (16岁)【渡边泰史】成为闭居症患者

E:男【中村高次】曾在自己的网志以说笑的口吻回忆这件事,对此毫无反省

F:男【伊原】为送报员

G:D的哥哥

1988年11月8日,A、B、D三人在足立区轮奸了一位正要骑脚踏车回家的女性﹝当时19岁﹞。当时A开车载着B、D两人,邀这名女性上车兜风,女性不予,三人用车子挡住她的去路后,B抢走了她的脚踏车钥匙,将她强押上车。为不让她逃走,还将车子刻意驶上高速公路,在车上还用“我们刚从少年感化院出来”、“我们去大洗﹝地名﹞吧。现在那边的海水很冷、浪又大”等言语威吓她让她放弃抵抗后,把她带到宾馆强暴。

11月25日晚上6点左右,A到D的家里约他一同去抢劫。D于是跟朋友借了摩托车,两人一起出门行抢。

晚上8点过后,他们骑着摩托车在琦玉县三乡市内游荡,途中遇见了打完工骑着脚踏车正要返家的县立八潮南高中3年级学生──古田顺子﹝17岁﹞,A对D说:“你去把她踹倒,之后就交给我”。于是D就骑着车接近顺子,用左脚狠狠地从她的腰部右方踹下后,将摩托车骑到转角处观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