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屁股节,光着屁股跑叫泼水(日本的屁股文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4: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日本就有很多奇葩的节日,其中屁股节就是比较有名的了,被称为是日本十大变态节日之一。在日本非常受关注,而且连小孩子都必须要参加的节目。但是这个屁股节可能稍稍有点奇葩。

屁股节是日本传统的夏日祭

屁股节,是外国人对日本光屁股文化艺术节的简化俗称,也被称为“摇屁股节”,“光屁股节”,日本屁股节时间是每年夏季7月1日至15日,是日本传统的夏日祭。

在日本屁股节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大街小巷里伴着“欧伊沙—欧伊沙”的叫喊声,一群穿着民族服装光着屁股的男人们用肩抬着约1吨重的山(像山一样的装饰物)在大街上狂跑狂喊。在人群奔跑过程中,还不时还有路边的人准备好水桶用水往跑过来的男人们身上泼水,被泼到水时喊声会更大更洪亮。

日本相当重视屁股文化

想象一下这个画面莫名有点诡异吧,一大群光着屁股的男人,边跑着变呐喊,而且被泼到水之后会更加的兴奋(小编觉得泼到水应该是一种祝福吧,可能和中国的泼水节类似?),莫名的有种羞耻的感觉。不过日本人肯定不会在乎这些了,毕竟他们对屁股文化很看重。

而且为了每年一次的这个节日大家要花很长的时间做准备。7月1日-15日之间,要在市内13个场所展出装饰好的一座像大山一样的建筑物供市民观赏,使整个福冈市街显得繁华热闹。而且小孩子是必须参加这个节日的哦,小孩也都是要光着屁股参加节日。恩,对此小编只想说你们开心就好。不过不说别的,日本对于这个文化传承还是很看重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