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金刚》中的骷髅岛真实存在吗?骷髅岛在哪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1-17 15:09: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有很多未知的生物和地方,都是人们没有发现的。像电影《金刚》中的骷髅岛,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但是人们对于骷髅岛的了解是微乎其微,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了解骷髅岛。

骷髅岛真实存在吗

当人们脱下猿猴的装扮开始直立行走后,我们完成了数不清的世界探索。直到1933年,世界上只剩下几个未经发掘的角落,每个角落都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逃避征伐。在印度洋汹涌的恶水之下,有着人们称为最接近地狱的死亡之地,骷髅岛。

骷髅岛经由水手之间的口耳相传,以及草率的图画而成为传说,没有人相信神话中的远古生物至今仍然活在地球上。骷髅岛是地理及进化上的死角,充满无穷神秘的地方,但是当西方人于1933年第一次登陆骷髅岛,他们不断地在那些被认为已经消失的巨大生物脚下逃命。

骷髅岛上的生物看起来可能很难以置信,但你要了解在不久前,科莫多龙才刚被发现。在亚洲,人们意识到,这种两三百公斤长的巨大爬虫类就是传说中的生物。

。除了骷髅岛之外还有很多其他例子,以为绝种了却被重新发现的物种,或是根本从来不为人知的物种,在近代被发现,腔棘鱼就是一例,被认为几百万年前已绝种的物种,却长期存活。

骷髅岛在哪里

骷髅岛位于印度洋中未经发掘的一个地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