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大的珍珠,重达34公斤的“好运石”(价值1亿美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2-07 15:11: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珍珠一直是美丽华贵的象征,虽及不上钻石的唯一性以及不可替代性,但也是被人们视为珍贵的奢侈品。虽说世界上最大的钻石是无价之宝,但是世界上最大的珍珠可是实打实的价值一亿美元!这种世上罕见的珍珠,估计是有钱也很难买到的。

一、世界上最大的珍珠

菲律宾一名渔民10多年前在巴拉望岛、普林塞萨港附近海域发现一颗重达34公斤的巨型珍珠,长度超过60厘米。但他并不知道这颗令人垂涎的宝石价值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63亿元),因此只将其放在破旧的木屋中充当“好运石”。

该颗巨大的珍珠是世界上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的一颗,比先前的世界纪录还大5倍。珍珠宽30厘米、长66厘米左右,此前世界上重6.5公斤、价值3500万美元的最大珍珠在其面前相形见绌。

日前,因为木屋被年初的一场大火烧毁,该渔民清理财产搬家,并将珍珠交给了菲律宾旅游局的官员,该官员看到后表示很震惊,他称:“我们现在需要宝石专家的帮助,对珍珠进行彻底的检测。我们正等待宝石协会和其他国际机构的权威认证。我们会将珍珠保存在菲律宾,希望它能吸引更多游客。”

二、曾经世界上最大的珍珠

1934年5月7日,风和日丽,在菲律宾巴拉旺海湾中,一群土著达雅人的小孩像往常一样, 一边嬉戏,一边下海捕捞海生动物。当他们上岸后突然发现少了一个伙伴。经过寻找和打捞,人们发现这个小孩在潜水时,被一只 砗磲贝夹住了脚无法挣脱,已经溺水死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