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人死后会投胎吗?人死后竟会永远存在于某个空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2-24 11:49: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对于死亡的话题永远都不会停止,据说科学家曾做过死人体重实验,证明了人死后有灵魂吗。而人死后会投胎吗?这又是一个难倒所有人的问题,科学家们对死亡的研究永远不会停歇,投胎转世的现象据说也是真的存在的。

一、人死后会投胎吗?

【灵魂出窍】

人死后会投胎吗?这要从人类的灵魂说起了。当人们在死亡边缘挣扎时,会发生濒死体验,很多时灵魂出窍是濒死经验的其中一部份。当濒死者昏迷时,他们会感觉到自己脱离了自己的肉体飘起,然后是见到自己的身体以及抢救自己的医务人员。很多时在他们恢复知觉后,都能够清楚地描述当时的情形。但那个时候,濒死者其实已被断定失去知觉,甚至脑部活动停止,但他们就是能够准确地说出在他昏迷失去知觉期间所发生的事情。

灵魂出窍,英文叫 Out of Body,就是指自己的灵魂与意识游离于体外,跟身体分离,你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但是你的意识非常的清醒,你可以思考,可以感官,甚至你还可以控制自己的灵魂行动。

对于灵魂出体研究最有名的莫过于勃·亚兰·门罗,他在1956年得到了一个重要发现:关于意识与肉体分离所显示出来的状态。他的研究小组给了这个状态一个名称,就叫做“出体经验”。而在国内,还没有出现专门的研究机构来研究灵魂出窍的问题。

【古代对灵魂的探索】

在古代,灵魂的概念就已经存在,在中国很早就有灵魂出体的概念,在很多神话故事中,都有灵魂出窍的原型,比如说西游记中孙悟空在五庄观上灵魂出窍打倒了他的人参果树。

而在西方,柏拉图认为哲学家的灵魂应尽量摆脱肉体,哲学家要获得纯粹的知识, 就必须摆脱肉体,单用灵魂来关照对象本身,并且认为,灵魂是有轮回的。同时在他的著作《理想国》中记载了濒死体验现象!

不过要研究人死后会投胎吗?就要知道要根据什么来认定转世型的例子是事实的呢?那就是如何来证明,你曾在从前的何年何月何日出生于何地,就是所谓的前世记忆。在过去日子里的回忆,足以证明你曾生存于某个时代,此所谓前世记忆,便能证明人的转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