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玉佩中的装置可复制生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0 11:56: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罗布泊中一直都有着很多匪夷所思的事件与谜团,其中最叫人觉得诡异的就是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了,双鱼玉佩中的装置更是让人觉得十分科幻,竟然能够复制出一个完全一样的生物。当然,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也引起了很大的质疑。

揭秘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

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罗布泊最神秘事件解密

传说中的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是这样的:双鱼玉佩是行动的代号,寓合了太极双鱼的含义。虽然有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但是真正的玉佩是并不存在的,据说那是一部超越现有人类科技理解极限的超自然物质机器,有朋友透露说这部机器可以产生镜像反物质,这只是其功能的一部分。

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罗布泊最神秘事件解密

据说,当时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震撼住了所有的在场的科学家,根据双鱼的原理,它有可能揭示了一个超十一维的物质空间的存在,当然这不是我们人类所能理解的。罗布泊很神秘,相当于美国的第51区。什么彭加木失踪真相都是围绕着罗布泊的不解之谜。

双鱼玉佩恐怖的图片,罗布泊最神秘事件解密

在双鱼玉佩中有一个超人类文明的时间机器或物质转移装置,极有可能是被运用于某种物质的超距输送的。这种装置使被传送的物质具有了类似于佛教中的神足通的功能,即可以自在无碍的在多个物质空间进行传输。罗布泊双鱼玉佩事件实在是超越现在的科学无法解释之事,奇也怪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