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韩国三大未解谜案改编电影,杀人犯仍然逍遥法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4 16:54: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韩国喜欢将真实的犯罪案件,改编为触动人心的电影,韩国三大未解谜案也是由韩国三大悬案改编而来。韩国三大未解谜案中有无数女人、小孩被杀害,而且案件至今未破,可怕的杀人犯还在,让每个韩国人都处于心惊胆战的状态。

一、华城连环杀人案

改编电影《杀人回忆》:1986年,韩国京畿道华城郡,热得发昏的夏天,在田野边发现一具女尸,早已发臭。小镇警察朴探员和汉城来的苏探员接手案件,唯一可证实的是这具女尸生前被强J过。线索的严重缺乏让毫无经验的朴探员和搭档曹探员只凭粗暴逼供和第六感推断,几次将犯罪嫌疑人屈打成招。

而苏探员客观冷静,据理分析,几次排除嫌疑,警察内部为了证明与推翻矛盾不断,然而无辜女子还是接二连三被残忍杀害,他们只好达成共识一起合作。此时,一个极其符合作案特征的小青年成为韩国三大未解谜案最大嫌疑人,警方神经绷紧地锁定住他,同时DNA检测报告也被送往美国,然而案件并未在此处停止。

真实案件详情:随着韩国三大悬案上诉时效终结,韩国三大未解谜案在人们的记忆中成为“杀人回忆”。“华城连环杀人案”是从1986年9月15日到1991年4月3日在京畿华城市泰安一带发生的妇女强J杀人案。在4年零7个月内罪犯作案10次。随着第十起事件的上诉时效(15年)宣告终结,即使今后抓到罪犯,也不能判刑。警方只抓到了与连环杀人案无关的第八起事件(1988年9月)的罪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