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恐怖头号分子本·拉登已去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2 10:09: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恐怖分子,人们都会想到之前新疆的那些恐怖分子,闹的全国各地都是人心惶惶的。恐怖分子的存在就是制造恐怖的气氛来恐吓人们。你知道世界十大恐怖分子都有哪些吗?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揭秘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排名。

世界十大恐怖分子排名:

一、本·拉登

通称为本·拉登或本·拉丹,是基地组织的首领,现被指为美国2001年“9·11”袭击事件的幕后总策划人,并被放在美国联邦调查局通缉名单的首位,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通缉犯”。被列为“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首。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本·拉登一直被普遍认为藏身于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一带。2011年5月1日晚,美国官员表示本·拉登已经死亡,美当局已经找到他的尸体。

二、艾曼·扎瓦赫里

60岁,埃及人,“基地”组织新头目。被控参与策划“9·11”恐怖袭击,马德里和伦敦爆炸案等。外界猜测艾曼·扎瓦赫里可能藏身巴基斯坦或者阿富汗。 作为“基地”的首席战略家,扎瓦赫里深受拉登信任,策划了多起恐怖袭击,1998年美国驻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大使馆同时爆炸以及2001年震惊世界的9 11恐怖袭击他都是主谋。曾有反恐专家认为这个被称作“拉登大脑”的二号人物其实给美国国家安全带来的威胁最大。已成为“基地”组织头目。同时被列为“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

三、穆罕默德·纳赛尔

沙特阿拉伯人,他是在1980年在阿富汗共同战斗时追随本·拉丹的。是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他被认为是炸毁沙特胡拜尔塔楼的肇事者,那次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亡。

四、阿里·阿特瓦

是世界十大恐怖分子之一,也是黎巴嫩恐怖组织的军事头目,1985年参与劫持了TWA航班的飞机,杀死了一名美国乘客。他负责向在伊拉克的战士提供后勤和武器支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