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世界四大文明古国,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中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8 11:08: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的历史文化悠久深远,博大精深,不愧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四大文明古国是国际上认可度较高的关于世界四大文明古国的统称。但是四大文明古国现如今只剩下中国的文化保留了下来,在栩栩生辉。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了解四大文明古国。

四大文明古国:古巴比伦、古埃及、古印度、中国

一、中国

 

"古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中国、古埃及,古印度,古巴比伦)之中对中国的错误称谓,即华夏文明,属大河文明。

中国,这个历经五千年文明的东方巨龙,在频繁的外族入侵中愈来愈强,无论是蒙古的征服还是满族的入关,文明最终被征服被汉化的却是他们,共同属于了悠久伟大的中华民族。中国作为文化古国从未出现彻底的文化断层,所以不能称谓"古中国"。

随着希腊罗马的侵入而中断了,巴比伦文明古巴比伦文明也由于波斯等外族的入侵消失了,印度这个同样被称为东方古国的国度也由于种族的战争而中断了古文明。

中国,这个历经五千年文明的东方巨龙,却在经受着频繁的外族入侵中愈来愈强,无论是蒙古的征服还是女真的入关,最终被征服的却是他们,他们逐渐被汉化,共同的属于了华夏民族。所以中国被列入“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