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豪华的车,黄金跑车(28.5亿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9 09:13: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豪车,人们所想到的就是宝马、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这些高端品牌的汽车。殊不知世界上最豪华的车比这些还要贵,也不是一般的人能够买得起的,有的人甚至贷款来买豪车,是对车有多么喜爱呀!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了解世界上最豪华的车。

世界上最豪华的车排名

第一名:黄金跑车(28.5亿元)

速度达到1000马力,外表黄金闪闪发光,真的是所谓的“土豪金”。平均每跑100公里将磨损掉近50克黄金,让人都忍不住跟在后面“捞金”呀!不过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车,人家根本不在乎着几十克黄金好嘛!据说这款车开起来尾气能够自动经过净化以后再排放,所以对空气也是无污染的。

第二名:劳斯莱斯银魅(15.5亿元)

劳斯莱斯银魅,因其几乎全银色的外表和行驶时如鬼魅般无声无息而得名。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车,如今世界上仅存的劳斯莱斯银魅不超过十辆。因为当时制造出来就是为了给皇室的人们使用的,以当今现存的技术更本就做不出来如此高端的车。

第三名:兰博基尼爱马仕(3.8亿元)

兰博基尼Gallardo采用DOHC 4气门v90引擎,5公升,最大500马力,牛的扭距。代替了传统的V72引擎,90度角的设计更有利于限制引擎的高度,便于整车的设计,比如可以设计更低的引擎罩或更好的尾部视角。并且降低了重心,产生更佳的整车动态特性。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车,给用户的体验自然就不用多说。

第四名:奥迪派克峰(2.7亿元)

奥迪派克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著名的派克峰,它的设计十分具有个性化,拥有流线的造型,棱角也很分明。优美的车身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不愧为世界上最豪华的车。这么贵的车,不知道坐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