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特鲁克泻湖(潜水者的坟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1:2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存在着很多湖泊,大自然的奇妙是我们永远都无法想象的。世界最大咸水湖是里海,达到38万平方千米。中国最大咸水湖是青海湖,还有粉色的希勒湖。下面我们要说的是特鲁克泻湖,特鲁克泻湖十分恐怖,被称为“潜水者的坟墓”。

特鲁克泻湖:潜水者的坟墓

特鲁克泻湖,地处夏威夷群岛东南部,是一个由众多岛礁构成的环礁湖,也是世界最大的环礁之一,其环礁的周围约有2129平方公里。丰富多彩的珊瑚和热带鱼构成了礁湖的生物种群,岛上住着楚克人,当地的雕刻家以使用漂亮的当地木材来雕刻武士的面具和半身像而著称。特鲁克泻湖也是著名的楚克沉船区,湖底沉没有大量的日军军舰和武器。作为日本在南太平洋的主要军事基地,特鲁克泻湖曾经为日本保护军舰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天然港湾。

特鲁克泻湖海底存在着神秘和恐怖的十大地方,与死人为伍的历史博物馆、神秘的魔法市场、阴森森的“幽灵沼泽”、弥漫着尸臭的地下墓室以及鬼魂游走的豪宅等,让人不禁脊背发凉。 特鲁克潟湖为潜水爱好者前往探索的最佳目的地之一,但只有拥有潜泳资格证的游客才可以在这里潜水。很多潜水爱好者在下水探测珊瑚礁之后,就再也没有上来。这个环礁湖也因此成为潜水者的坟墓。

据科学家考证,50多艘二战的战舰沉船残骸沉没在特鲁克泻湖底部。许多沉船都载满了货物,如战斗机,坦克,推土机,铁路汽车,摩托车,鱼雷,地雷,炸弹,弹药,还有收音机、数千种武器和人类遗骸等文物。在那场战役中死亡人数达3000以上,有一些潜水员甚至说楚克沉船遗迹有鬼魂出没。这些沉船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质,如成千上万桶石油和化学品以及没有爆炸的武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