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什么叫对食,宫女同性恋/宫女与太监互相抚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08 10:15: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代人们的用于与现代还是有着很大差别的,比如说什么叫对食,对食在当代应该就是面对食物的意思。然而在古代,就有很深的意思了,不仅仅只是面对食物的意思。老司机们应该比较了解。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什么叫对食。

一、什么叫对食

1、共同进餐。

2、面对食物。

3、宫女与宫女之间,或太监与宫女之间结为“夫妇”,搭伙共食。这是宫女、太监被长期幽禁在宫廷,不能过正常的家庭生活,怨旷无聊,因而产生的一种畸形现象。宦官无妻儿,宫女无夫,两者由此而结成临时伴侣,以慰深宫之寂寞,古代没有捡肥皂、蕾丝边的称谓,所以这种关系称为"对食"。对食最早见于汉代,从这一称呼本身来分析,可能是宦官、宫女在一起吃饭,还不含有共寝之意。

对食可以是宦官与宫女,或是宫女与宫女之间的爱情,但多为短暂交往;而菜户则专指宦官与宫女的长久稳定恋爱关系,有如夫妻,在明清时期最为普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