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最恐怖的洋娃娃,诡异的诅咒娃娃(别给孩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2 13:32: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娃娃看起来是可爱温暖的象征,但是有些娃娃却是极为诡异的。毛绒娃娃都还好,但是有些洋娃娃就很恐怖了。世界十大最恐怖的洋娃娃广为流传,这让我想起了世界十大禁曲中的《妹妹背着洋娃娃》,据说这些娃娃都收到了诅咒,千万别送给孩子。

能够爬行的小婴儿娃娃

1871年制造这可怕娃娃的GeorgePembertonClarke甚至申请到了专利,而据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表示,这娃娃的头、手跟脚都是用石膏所做,再镶嵌到铜做的钟表装置的身体,让娃娃可以爬行,但是它诡异的外表成为了最恐怖的洋娃娃之一...

恶魔娃娃

从它的名字和手持着染有假血的刀来说,这个20吋(约50公分)高的东西难免会让人尖叫,看这样子就知道它是最恐怖的洋娃娃,你应该不会想送这东西给孩子或其它朋友....

无名小女孩

1960年代Haasbro生产了这个穿着诡异麻绳衣的小女孩,本来是打算创造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更疼爱,但它的眼睛真的大到很可怕,成为了世界上最恐怖的洋娃娃之一,所以不意外地这个娃娃在一年后就停产了。

双面娃娃

在1920年代这个娃娃曾经是很受欢迎的娃娃,它有开心与伤心的表情,但这看起来实在是太怪异了,被家长们认为是最恐怖的洋娃娃,不再会给孩子购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