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男女比例六比四,美女太多倒追中国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23 10:30: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我国的男女比例不算太失衡,但是却是男多女少,男的有许多都要打光棍。而世界上有许多国家都是男少女多,女的都是倒追男的,在豪放勇猛的俄罗斯也是如此。近年来俄罗斯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导致许多俄罗斯美女都想嫁给外国人。

俄罗斯男女比例:六比四

20多年来,俄罗斯人口一直处于负增长状态,总数从1992年的1.48亿下降到2013年的1.43亿。俄罗斯女性占国民总数的54%,男性占46%。并且俄罗斯男女平均预期寿命相差悬殊。照此趋势,俄罗斯终有一天可能变成“女儿国”。

俄罗斯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之一,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衡非常严重,男女比例为1000∶1147,城市人口男女比例甚至达到了1000∶1167。俄罗斯男性和女性人数分别为6700多万和7700多万,整整相差1000万。由于男少女多,也因此惯坏了一些俄罗斯男人,他们责任心差,爱喝酒,脾气暴躁。而一本名为《如何嫁给外国人》的书正在俄罗斯热销,无数俄罗斯美女,正向全世界的青年男性招手。很多俄罗斯美女都开始倒追中国人,身边已经有很多例子可以证明了。

最新数据显示,俄女性目前占54%,男性占46%,其中,俄罗斯女性的单身总数高达3000多万。或许因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调,俄罗斯男人变得有些肆无忌惮。女人们抱怨,男人们太懒,他们喜欢坐在电视机或电脑前喝醉酒,一点都不愿花时间讨好女人。如今,无论是在莫斯科街头,还是在咖啡店或餐厅里,人们随时都能看到那些聚在一起的单身女人。

俄罗斯美女要倒追男人

几十年前俄罗斯有首流行歌,歌词是妈妈告诉女儿:“俄罗斯男女比例才四比六,快抓男人别让他溜”。现在状况有没有改善一点?一个辣妹乐团唱的歌是:“我要一个像普京的男人,不喝酒、不伤害我、不会落跑。”而俄罗斯有三多三少:女人多男人少、离婚多生育少、大娘多小孩少。

人抢手是因为供需失调。一位俄罗斯女孩如此形容:“因为男人少,不管什么样的男人也会有人抢,约会还可以让女生等很久。”俄罗斯男女比例差很多,1.41亿人口,男女比例是0.859:1,换句话说,1000名女性只对应859名男性。而65岁以上的人口,1000名女性,只对应456名男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