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云南摸奶节现场图片,美女的酥胸竟能随意揉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7: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就算是如今性观念逐渐开放,也还没有到能够在大街上随便摸女人的双乳底部。在中国云南,每年却有一个节日却真的可以随意摸奶,这就是云南摸奶节,在这一天各种美女的胸可以任意摸,而且不会生气,就算是游客也可以摸,简直就是福利。

云南摸奶节

云南摸奶节是当地彝族传统文化的庆典,每年“鬼节”,就是农历的7月14日、15日与16日这三天,是已经延续了1000多年的风俗。除了烧纸祭奠“好兄弟”之外,来到镇上的男男女女,只要出现就要遵守“摸奶节”的规定,是男人就高兴地摸,是女人就要愉快地接受被摸。摸奶节当天,女孩子以奶子被摸为高兴的事,男孩子以摸着女孩子的奶而荣耀。并且以摸和被摸的数量的多少为本身成绩。

云南鬼节就是云南摸奶节

彝族鬼节起源于哀牢山。 在云南的各少数民族聚居地,每年阴历七月十四、十五、十六,正是送鬼的日子,也叫鬼节,因而也存在各种各样的神秘节日呢。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窝家彝族乡的云南摸奶节就是其中之一。每逢到了这几天,双柏,还有邻近的新平,思茅的景东等地的人,特别是青年男女都蜂涌而至到小镇赶鬼节。

双柏县窝家的“鬼节”还有另外一个叫法“云南摸奶节”。据传当地的未婚男女会在这一天出门赶集,找对象。一旦对上了象,就会手牵着手钻进山坡上的松树林子里......而更多的人,包括外来的游人,如果在街上遇见喜欢的姑娘,都可以摸一摸姑娘的胸部。在这一天里,被摸了的姑娘是不会生气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