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秦始皇墓为什么不挖,技术太菜不敢乱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24 11:2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秦始皇兵马俑有着世界第八大奇迹之称,而至今尚未挖掘的秦始皇墓更是无法估量的奇迹。秦始皇墓发现至今已经40多年了,却没有丝毫挖掘的消息,很多人都想知道秦始皇墓为什么不挖,秦始皇陵地宫又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

秦始皇墓为什么不挖,盗墓贼惨死机关下

秦始皇陵自1974年发现之后,从80年代开始就进行了挖掘,现在出现的一号坑,二号坑中的秦兵马俑就是考古专家们多年来挖掘的结晶。然而这些只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对于秦始皇真正的埋葬之地,也就是秦始皇陵地宫所在,整整40多年却从未进行过一次发掘。对此许多人表示疑问,也传出谣言。而最近挖掘秦始皇陵的考古专家们对秦始皇墓为什么不挖作出了回应。

据采访当时挖掘的秦始皇陵专家的记者汇报,对于秦始皇墓为什么不挖?专家称:“秦始皇陵堪称世界上防盗最严密的古墓。而且确切的来说是秦始皇陵地宫不敢挖。而之所不敢挖是盗墓贼给了我们答案。”对于专家的话,记者有些不明白,随后专家们做出了解释。

原来四十多年来专家们从未放弃过对秦始皇陵地宫,他们进行大量的考察研究就是为了能够打开秦始皇陵地宫。然而在用一起探测和考察的时候,他们在秦始皇陵墓的外围发现了两具盗墓贼的尸体,两人死于秦始皇陵的机关之下,身上插满了箭矢。

盗墓贼惨死与秦始皇陵的机关之下让专家们十分震惊,2000多年过去了谁能想到秦始皇陵中的机关依然保持着运转的状态。而且这还是在秦始皇陵的外围之中。试想在秦始皇陵内部的机关建筑肯定会更加的危险,这就是秦始皇墓为什么不挖的原因之一。专家们可没有把握破解秦始皇陵的机关,除非有当时秦始皇陵建造的图纸,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当然机关是一方面的原因,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