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击落ufo外星人,ufo入侵中国军事基地被打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25 17:02: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一直对外是秘而不宣的,然而近期美国媒体却将其泄露,使得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事件受到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如今科技飞速发展,对于外星人的存在早已得到世界各国的认同,都想得到关于外星人的一手资料,没想到却被中国抢了先。

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事件

近日,国内一军事论坛有军迷称,在中国光96、97两年内,我国西北华北地区就发生了不下百起不明飞行物事件,而其中中国重庆发生的一起不明飞行物事件震惊世界,曾击落不明飞行物杀光外星人,对于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事件,美国则是感到无奈。

中国击落ufo外星人图片

1993年的一个夏天,广西的田阳机场异常沉闷。飞行员们大多都睡了,只留下几个人值班。凌晨3点半左右,哨兵忽然发现天空中有3架落罗盘似的东西,很慢而且很低地飞着,他立即报告了正在值班的正在值班的飞行大队长罗祥盛,还没来得及向上级请示,3架飞碟就先向机场上的飞机发射了一道道光,飞机一架架的爆炸了。

大队长命令提高到一等战斗级别,飞行员乘上苏-27,随着一枚信号弹的升起,飞机陆 陆续续起飞了,不知道是发现了我们要还击,还是攻击完毕,飞碟开始撤离。我们的飞行员紧跟了上去,对他们进行了攻击,可是,飞碟依然无动于衷。10分钟后 人们才发现飞碟是在带着飞机绕圈子,这时,飞碟开始还击了。一架苏-27被打了下来,飞行员跳伞成功逃离飞机了。

经过十多分钟的激战,一架飞碟被击中,不再闪光,冒着青烟向东南方向坠落,2架飞碟紧跟了上去。飞行员为了安全起见,撤离了。第二天,人们找到了部分飞碟碎片。证实了这一切并非杜撰。无独有偶,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事件并非这一起,虽然这次事件中国军方成功击落了一架飞碟,可是并没有在这架飞碟上得到太多有用信息。

美国对此感到震惊与无奈

我空军和地面防空部队都对之进行了严密的监控,设防在各地的雷达站一经发现,立即锁定目标,跟踪监测,将活动轨迹记录存案,并及时报告了最高军事当局。为防不测,也曾多次出动歼击机、高空侦察机紧急起飞,进行追踪观察。

军迷还称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事件中,依据飞行特征和航拍照片判断,此类不明飞行物均属“实体”飞行器,但决不是目前已知的常规飞行器,空中遭遇也均因无法确认而难以处置,因而给国防安全造成了隐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