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曝光,男女主人公获救之后分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5:55: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泰坦尼克号》是一部催人泪下的电影,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流传千古。但泰坦尼克号死了多少人一直都是一个谜,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至今也未解。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又如何呢?下面为你来揭秘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

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

《泰坦尼克号》终归是人们导演的电影,所以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与低昂应有出入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中,男主主人公的爱情故事并不像电影里面那么真挚,两人最后分手令许多人都心痛不已。

“露丝”不是美少女(已有53岁)

电影场景:露丝是一个身份高贵的名门之后,而且她的未婚夫还是一位家世显赫的男爵,而她在泰坦尼克号上遇到的杰克则是一个市井小混混,甚至连买船票的钱也付不起,靠着连混带蒙的伎俩登上了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真实故事:事实上真实的坎迪不是一个不到20岁的美少女,而是一个当时已经53岁的资深美女,她不仅离异,而且还有两个孩子,登上泰坦尼克号也是因为要前往纽约看望自己在火车事故中受伤的儿子,并且坎迪还是一个非常著名的作家和室内设计师。连时任美国总统罗斯福也是她的客户之一,因为后者曾向坎迪征求了白宫办公室的设计方案。

最让人意外的是,对坎迪心存爱慕之情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六个人,他们是58岁的美国建筑师爱德华·肯特、45岁的英国艺术品交易商休伍伦、退休军官格雷斯、长岛社会精英克林齐·史密斯、瑞典预备役军官斯蒂文森和爱尔兰人考林。而最适合坎迪胃口的是休伍伦。

点击下一页查看杰克和露丝得救后分手 ↓↓↓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