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终曝光,一切意外竟是人为制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6-01 15:11: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坦泰尼克号》是一部很经典的很有韵味的电影,很多人都被里面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所感动。但是它同时也牵扯出了一个问题,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近年来一直都是人们所迷惑的,下面为你来揭秘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

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

泰坦尼克号沉船视频

说起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在卡梅隆拍摄的电影《泰坦尼克号》在1997年上映的时候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让人们在叹息泰坦尼克号沉没的同时也在思考泰坦尼克号为什么会沉没,当时泰坦尼克号可是全世界最大的轮船,并且是在处女航的时候出现这样的问题,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无法理解以及接受的,通过电影的刻画以及描述,我们已经知道了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是由于轮船撞击上了冰山才出现了这样的情况,但是关于泰坦尼克号沉没真正原因,却存在许许多多的猜测,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一直都是人们想要知道的。

1909年3月31日,泰坦尼克号开始建造于北爱尔兰的最大城市贝尔法斯特的哈南德·沃尔夫造船厂。船体于1911年5月31日下水。全部工程于次年的3月31日完成。泰坦尼克号由哈兰德与沃尔夫造船厂厂长威廉·皮列里、总设计师托马斯·安德鲁斯以及总经理亚历山大·卡利斯勒设计。

泰坦尼克号全长269.06米,宽28.0米,标准排水量为46,328吨,吃水线到甲板的高度为18.3米,动力59000匹马力,航速每小时23~24海里,总共可搭载3,547名乘客和船员。动力装置包括两台往复式四缸三胀倒缸蒸汽机以及一台帕森斯式低压蒸汽轮机,驱动三个螺旋桨。“泰坦尼克号”为TITANIC常用的翻译,TITAN是希腊神话中的巨人泰坦,象征着力量和庞大。ic是英国白星公司船名专用后缀,港澳台、新加坡及广东等地译为“铁达尼号”。

船上最为奢华之处是头等舱的大楼梯,位于第一和第二烟囱之间。配有橡木镶板以及镀金栏杆的大楼梯一直延伸到E层甲板,顶部是由熟铁支架支撑的玻璃穹顶,使自然光洒满大楼梯。楼梯顶部的墙上镶有一盏钟,钟两侧雕刻着象征高贵和荣誉的寓言人物。在第三和第四烟囱之间还有一个相对朴素的类似楼梯。詹姆斯·卡梅隆在他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中忠实地再现了这个楼梯。

点击下一页查看泰坦尼克号沉船的原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