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美校花翁心颖,被封全球第一校花(美若天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3 15:24: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学校每年最爱做的事情,那估计就是评选校花了。翁心颖因照片被上传至网络后,瞬间爆红,成为时下中国最美校花。翁心颖绝对担得起最美校花的殊荣,长相极为甜美,天仙下凡也不过如此啊,嘴唇上还有一颗痣,更是增添了几分美貌与不俗。

翁心颖被封全球第一校花

翁心颖,1992年出生,天秤座女孩,浙江杭州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最近,她在网上曝光的一组私房照,有着瓜子脸柳叶眉杏仁眼的她,引网友惊呼美若天仙,堪比郭碧婷。但是还是没有北影校花美丽啦!

翁心颖绝对担得起最美校花的殊荣,长相不俗的她还有点酷似我们的女神高圆圆,甚至可以说是清纯版的高圆圆。随着翁心颖美照走红后,网友们又操碎心了,纷纷询问翁心颖的男友是谁?

不过据小编了解,翁心颖十分低调,只想一心专注在学习上,就连照片的曝光都不是自己的意愿,更别说是男友了,甚至有可能都没有哦~

翁心颖是一位土生土长的西湖美女,拥有令人称羡的脸蛋,粉嘟嘟的很迷人,整体的感觉不别扭,很和谐。小编相信绝对不会整容的,网上关于她整容的消息也没有个求证。不过好像但凡有点姿色的美女都会被推到整容边缘,尽管她们十分不情愿,但这就是个娱乐圈的现象,我们谁都改变不了。

翁心颖除了是名校的校花之外,在穿着打扮上也都是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哦~ 她也算是各名校校花榜上最独树一帜的了,因为她从不与争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