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章鱼哥自杀视频,变态虐杀的儿童照片在2分40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9 10:37: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网上流传出了一段章鱼哥自杀的视频,小编专门去看了看,画风极其诡异让人看了极不舒服,但可以明显的看出章鱼哥自杀视频并不是制作组制作的,经过了解得知,这段视频是由一个变态杀人狂制作并寄给制作组的,其中还穿插了几张被变态虐杀的儿童照片!

章鱼哥自杀视频

章鱼哥自杀过程详解

高能提示:章鱼哥自杀视频中被虐杀儿童的照片(2分40秒)

故事一开始(我觉得和原版没有差很多),章鱼哥在练习他的竖笛,然后他听到海绵宝宝和派大星在吵闹, 于是他打开窗子,对这两个家或大吼大叫、要他们安静,因为他有个演奏会。接着,萤幕上出现泡泡,时间跳到章鱼哥演奏结束。然后,从这里影片就开始重复(这边我有点看不懂了,我想应该是章鱼哥吹竖笛的部分吧!),但奇怪的是,声音并没有跟着一起重复。

章鱼哥自杀视频截图

坐在前排的鱼群开始骚动,嘘章鱼哥。据笔者的说法,虽然这样的桥段在海绵宝宝里很常见,但是这个时候可以很清楚地听到有人在恶意起哄的声音。

章鱼哥自杀视频截图

接着更怪的是,就连海绵宝宝都开始嘘他(要知道在这部动画,海绵宝宝应该是唯一一个不会因为章鱼哥吹的竖笛吹得很难听而嘘他的角色)。而章鱼哥摆出了一脸非常的害怕的样子。这个时候最怪异的是,每只鱼都有一对超现实的眼睛。非常详细。显然不是真正的人的眼睛去拍摄的,但是又比CGI更加真实的东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