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方形西瓜竟是被挤压出来的,价格比普通西瓜贵十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6 15:22:0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爆炸西瓜是我们都听说过的,在如今品种繁多的情况下,又出来一种方形西瓜。不要觉得很惊讶,方形西瓜其实是存在的,只不过它的形状是方形的而已,味道口感与普通西瓜是没有差别的。

方形西瓜,培育时放盒子里被挤压形成

方形西瓜是一种用模具压制而成的西瓜。由于瓜形好,易运输,一度受到热捧。方形西瓜,最初只是为了方便存储,节省空间。它并不是转基因西瓜,只是人们在培育时,将其放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所以成熟时它就长成了方形了。

此外,相比传统圆形西瓜,方形西瓜由于由模具压制,方西瓜的种植成本高于圆西瓜,所以其内部组织较为密集,甜度也比圆形西瓜高,还具有运输方便等优点。此外,还可以在西瓜上写字,无论何种文字、图案都可以写上去,所以方形西瓜还被当作工艺品进行售卖。

方形西瓜价格是普通西瓜的十倍

中国政府网还报道过一条名为《江苏盱眙方形西瓜上市》的消息:“近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农户种植的方形西瓜进入成熟期并大量上市。这种方形西瓜采用有机方式种植,具有易运输、皮薄汁多等特点,售价是普通西瓜的10倍。”很多人为了尝个新鲜都会买个方形西瓜回家尝尝。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