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印度美女地位竟如此低下,上个厕所都会被强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26 17:23: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古代,男女地位不平等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但是在如今的现代社会,人人都是平等的,没有什么贵贱之分。但是在印度,就完全不一样,印度美女遭受的简直是猪狗不如的生活,印度美女就连上个厕所都很难,甚至可能被强奸。

印度美女地位十分低下

印度美女遭受的苦难是从胎里就开始的,许多母亲怀孕后都到医院进行胎儿性别测定。在一个家庭里,如果第一胎是女儿,她还有活下来的希望,第二胎的机会就小了,第三胎生存的希望就十分渺茫。如果一个女子能够挣脱“层层设防”,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话,必定是有神灵的保佑。如果这个女子能够撕破那张种姓制度的大网,堂堂正正地活在这个世界上,她必定是一个奇女子。印度美女地位低下具体就表现在以下一个方面:

一、印度美女上厕所都会被强奸

印度13亿人口中有6亿人在室外"方便"。英国《金融时报》早前提及,根据2011年人口普查数据,印度近一半家庭没有厕所,居民被迫露天如厕。因为露天排便,相对于印度美女,更是男性的权利。印度的大部分城镇,在靠墙的地方贴几块瓷砖,挖几个坑,就成了专供男人使用的公共厕所。印度美女则无法享受这样的"便利"。

印度美女不像印度男性拥有当街排便的“便利”,于是很多印度美女不得不选择外出使用付费公厕。在去往公共厕所的途中,她们可能遭遇强奸。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2011年,印度总共有超过400名印度美女在上厕所途中遭到强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