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异的蓝种人,奥坎基查尔族人(蓝色血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6 17:2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许许多多的人种,通古斯人种是外冷内热的卑劣小人,深海孩童也是发现的一种新种族,下面要说的这种奥坎基查尔族人,也是一种十分奇异的种族,比雷迪菜菜族还要令人惊讶,因为奥坎基查尔族人的血液居然是蓝色的!

一、奥坎基查尔族人血液都是蓝色的

智利的奥坎基查尔族人生活在海拔6500米、终年积雪的奥坎基查尔峰山区,从事种种繁重的体力劳动,繁衍生息。由于这里的空气含氧量稀少,人体运送氧气的血红蛋白只有在氧气充足时才呈现红色,当严重缺氧且持续时间较长时,血红蛋白就会变成蓝色或青紫色。所以,奥坎基查尔人的血液有时候是蓝色的,被称为独一无二的“蓝种人”。

奥坎基查尔族人是蓝血人种,这是一种浑身呈蓝色的稀有人种。可称作蓝血人或蓝色人。现存的蓝色人种是生活在智利山区,接近6000米海拔的偏远地区。他们是被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生理专家韦西,在智利奥坎基尔查峰山区发现。

二、奥坎基查尔族人蓝色血液的形成原因

奥坎基查尔族人蓝色血液除因寒冷原因形成外,还有些是因过量吸入胶质银。如1937年一个11岁的女孩吸入了感冒医生给她开的一种神奇的银色粉末因此也变成了蓝血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