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香港奇案跑马地纸盒藏尸案,16岁少女被割双乳惨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7 08:44: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974年香港发生一奇案,香港跑马地附近16岁少女被割双乳藏尸纸盒中惨死,犯罪嫌疑人咬死不承认自己杀死被害人,被称香港奇案跑马地纸盒藏尸案。至今都被人无数次的提起,案件甚至还被拍成电影、电视剧。一起跟小编来看看香港奇案跑马地纸盒藏尸案。

事件时间:1974年12月16日

事件地址:香港跑马地安美雪糕公司

受害人:卞玉英(女,16岁)

犯罪人:欧阳炳强(男)

案件名称:跑马地纸盒藏尸案

案件概括:1974年12月16日,16岁少女卞玉英前往跑马地达乘电车,为了和同伴联系前往电车总站旁的安美雪糕公司借用电话,之后被残忍的杀害,次日凌晨少女尸体被发现在跑马地的一家兽医诊所门外的电视剧盒子中,这就是著名的跑马地纸盒藏尸案。

上周香港最轰动的新闻,当数昔年香港十大奇案之一的跑马地纸盒藏尸案重犯欧阳炳强出狱的消息。在这宗命案中,被控谋杀16岁少女卞玉英罪名成立的欧阳炳强,一度被判死刑,后改为终身监禁。9月11日,香港挂起了8号风球,度过28年牢狱生涯的欧阳炳强在风雨中出狱。尽管狱方并未宣扬此事,消息灵通的香港传媒仍闻风而至,对这个28年后重返社会的“前死囚”的一举一动进行跟踪报道。

欧阳炳强是香港轰动一时的跑马地纸盒藏尸案凶手。1974年12月17日上午,44岁的清洁女工“林嫂”在跑马地黄泥涌道一间兽医诊所门外发现一个笨重的日立电视机纸盒,剪开绑捆的绳索后,在一层报纸下赫然发现一具赤裸的妙龄女子尸体,立即向路过的警员报案。

警方检验后发现死者双乳乳头被人割去,体毛被烧焦,身体有受伤的痕迹,系遭人勒死。地点在香港跑马地附近,所以被叫跑马地纸盒藏尸案。由于死者身边并无证件,警方决定在传媒发放其照片寻找其家人。翌日,死者的姊夫看报后向警方证实,死者是其已失踪一晚的小姨卞玉英,警方随即对凶案展开调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