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最污的旅游景点,丹霞山阴元石(酷似女性阴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7 16:39: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其实如果说在国内旅游的话,像中国十大最佳旅游城市广东十大最美古村落出炉江西四大古镇都是不错的选择呢!毕竟中国山水秀丽,风管无限,但是要注意的是,丹霞山阴元石是绝对不能去的,丹霞山阴元石是中国最少儿不宜的旅游景点。

一、中国最污的旅游景点,丹霞山阴元石

为什么说丹霞山阴元石是中国最污的旅游景点呢,因为你看了丹霞山阴元石的图片就会知道,丹霞山阴元石长得酷似女性的阴道,女人看了都会不好意思,更不用说孩子了,所以说像丹霞山阴元石这样的旅游景点,大人们自己去游山玩水还是十分惬意的,最好就不要带小孩子了。

丹霞山阴元石,又名少元石,位于广东省韶关市仁化县丹霞山翔龙湖游览区,因酷似女性外生殖器而得名。巨石高10.3米,宽4.8米,中间有一道裂开至底部的隙洞,内有惟妙惟肖的阴蒂、阴道口、阴毛等。

人们把这块造型、比例、颜色都相当配称的景点示为"母亲石"、"生命之门",示为少女的柔情、芳心。阴元石静静地躲在一线天外的山谷里,伴着山,伴着溪流,伴着灌木,伴着小草,悄然尽显委婉和阴柔。阳元石与阴元石合称为阴阳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