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伊拉克血湖,化学污染与废水排放的结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42: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谷歌开发了一款叫做谷歌地图的软件,可以通过卫星实时的看到地球上的景象。之后有人伊拉克的国土上发现了一块血色的湖泊,被认为是战争屠杀所造成的,于是伊拉克血湖的凶名就此诞生,事实上,伊拉克血湖和屠杀没有什么关系,是人类污染的结果。

伊拉克血湖,化学污染与废水排放的结果

一位谷歌地图使用者2007年在伊拉克萨德尔城外发现这个血红色的湖,随后引来了很多令人恐怖的推测。这里是否上演过令人恐怖的暴行,导致湖水被鲜血染成红色,还是如网民发表评论所说,屠宰场把血倒进湖里,让它沦为一个垃圾堆积场?实际上都不是。这个湖泊位于伊拉克萨德尔城外,之所以呈现出可怕的血红色并非由暴行和屠宰场倒血所致,更有可能与一些相对不太令人恐怖的因素有关,例如化学污染或者废水处理。

伊拉克血湖犹如令人恶心反胃的屠宰场倾倒地点,湖泊鲜艳的红色,很容易让人们联想到动物的血液,但实际上湖水变色是由于化学污染和污水处理加工所导致的。据知情人表示,一位朋友告诉他,伊拉克的屠宰场把血倒入这个湖里。至今没人对此提供一个官方解释,但是这些血红色的水更有可能是来自地下道、污染物或者水处理过程。

伊拉克血湖已经消失

坐标:33°23'43.98"N44°29'14.14"E

2012年的“血湖”与2007年有所不同,本人用谷歌地球再度去寻找血湖的时侯发现已经完全不同了,如果想在谷歌地球上看血湖的话,可以点击下方的2003的图标或者上方的历史,图像观看历史上的卫星照片就可以看到了。可能是伊拉克排污做的好才使湖水再度清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