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十大中国古代刑罚,竟让老鼠在犯人身体里打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5 08:5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不得不说,古代的封建社会实在是残忍至极,古代女子刑罚实在是惨无人道,让人看了瘆得慌。但是古代人们犯了错是肯定要受罚的,所以制定了中国古代刑罚。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古代刑罚有哪些。

一、蒸刑

蒸刑在我国很早之前都有,在中国古代刑罚,是极为残酷的,蒸刑作为一种非正式的刑罚一直有人使用。五代时,后唐明宗长兴年间,姚洪奉朝命率数千人戍守阆州,被叛将董彰拘禁,不肯屈服。董彰叫人架起大镬,添满水烧得滚沸,让十名壮士割姚洪的肉放在锅里煮而食之。姚洪至死大骂不绝。这是将人一边凌迟一边烹,比烹煮整个活人更惨毒。

二、浴桶刑

浴桶刑就是将犯人泡在一个只有头能伸出来的浴桶中,然后在他们脸上涂上牛奶蜂蜜,以此来招苍蝇的古代酷刑。行刑时会定时给犯人喂食,数天之后他们就泡在自己的粪便里,清醒地忍受蛆虫和蠕虫蚕食他们的身体,最后烂死在自己屎尿中。浴桶刑在中国古代刑法中是十分恶心的。

三、鼠刑

这也是中国古代刑罚中最恶心的刑罚之一。在一端开口的箱子里装上老鼠,将开口那端扣在受刑者身上。然后在箱子上方点火,令箱子升温。老鼠们为了逃脱,就会在受刑者身上打洞,往他们身体里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