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梅花惨案,挖眼睛砍四肢奸杀妇女胎儿当枪靶练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1 09:54: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人侵我中华,杀我中国同胞。历史上梅花惨案发生在梅花镇,一晚上杀我中国1547人。手法相当残忍男青年被挖眼睛砍四肢,妇女被奸杀,刚出生的胎儿当枪靶子练习。像梅花惨案这样的历史惨案还有:南京大屠杀九一八事件、卢沟桥事件这三大惨案中国人没齿难忘。

惨无人道的历史梅花惨案

梅花镇位于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南部,是个经济富饶的商业古镇。梅花惨案发生前,这里有从山东、河南、山西等9省24县的人迁来落户。1937年10月12至15日,惨败于国民革命军吕正操部队的日本侵略军,迁怒梅花镇无辜村民,在梅花镇的梅花村制造了骇人听闻的“九九(农历九月初九)梅花惨案”。杀害村民1547人,占当时全村人口的60%。

1937年10月11日晚上10点多钟,日军板垣师团的一个大队,从藁城出发来到了梅花镇西关,和一营的步哨发生了战斗,日军的后续部队渐次到达,拂晓前向镇西北角发起猛
烈攻击,吕部爱国官兵,利用有利地形和敌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梅花惨案这次战斗共打死打伤日军800余人。

梅花惨案唯一在世的幸存者88岁的樊月香如今回忆起梅花惨案还触目惊心。10月12日,日军把各户抓来的100多名妇女强行拉到地主杨老风的粉房大院,进行了野蛮的侮辱和杀害。其中有11名怀孕临产的妇女被日军剖腹,并将胎儿吊在树上练习打靶。有个日军用刺刀把胎儿挑起一丈多高,摔成肉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