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科学家解释玛雅预言,世界末日是指新的轮回(预言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4 14:48: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2012年的世界末日,但是可能都不知道这是聪明玛雅人很早前的的预言。玛雅预言2012世界末日,科学家解释称玛雅预言并非是指世界末日,而是指新的轮回。汉人是按照历史,为传统而活的民族。那么玛雅就是按照预言,为未来而活的民族。

聪明的玛雅人

在古代世界文明史上,玛雅文明似乎是从天而降,在最为辉煌繁盛之时又戛然而止。在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之前,这个伟大而神秘的民族,早已集体失踪。他们异常璀璨的文化也突然中断,给世界留下了巨大的困惑,这其中就包括了玛雅预言。

如果说,汉人是按照历史,为传统而活的民族。那么玛雅就是按照预言,为未来而活的民族。他们深深相信《豹的预言书》的预言记载,安然接受既定的未来。

根据历法上的玛雅预言传说,我们所生存的世界,共有五次毁灭和重生周期——每一周期即所谓的“太阳纪”。按照这一传说,现在我们正处在第四个“太阳纪”,而2012年左右将是“第5太阳纪”的开始。并且,当时的玛雅人认为,在每一纪结束时,都会在我们生存的家园上演一出惊心动魄的毁灭悲剧。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