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祖大寿真实面目曝光,吃人汉奸却被包装成大英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14 17:22: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吴三桂,这位明末清初的政治人物可是人尽皆知,但是说起祖大寿,了解的人却没有那么多。其实祖大寿是吴三桂的舅舅,本是明朝武将,后降清。值得一提的是,祖大寿这位将军的坟墓竟然在加拿大!

一、历史上祖大寿真实面目曝光

祖大寿是明末清初的一个传奇人物。说他传奇,一是因为他战功显赫,名噪一时;二是因为他利用炮火,干掉了满清老祖努尔哈赤;三是因为他在降清问题上出尔反尔,前后两次投降;四是他虽然降清,但鲜有汉奸的骂名;五是因为他死在北京,葬于北京,其坟墓却被搬到了加拿大。

在清史里面对祖大寿很是褒扬:祖大寿是名臣,是英雄,甚至还有人评价祖大寿是“沉稳刚毅”的大将之才。可惜翻遍史书这个大将只有两次功劳,第一次是在宁远堡,副总兵祖大寿手握四千战兵,战果是斩首五十级,因此此升总兵;第二次是祖大寿在黄泥洼“大败”据说要投奔后金的蒙古人,斩首十二级……但是事实上呢,祖大寿只是进过清史精心包装一个人物,其所作所为当不得名将,英雄这个称号。

1、食人魔祖大寿

在大凌河防御战中,又是这位祖将军,这回不是野战是守城,当不了飞将军了,结果吃完了粮食居然开始吃百姓,当然这本身也没什么的,早在唐朝就有先例了,不过唐朝的那位是先从自己的家人开始吃,祖将军当然不会把家人拿出来拉。不过最不可思议的是,居然在吃完百姓之祖大寿突然又打通了任督二脉想通了,要开城投降。不仅如此,居然还把不肯投降的何可纲杀了,以证明其决心。同样的过程后来在锦州之战的时候又重现了一次,吃完百姓之后再投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