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七大特殊职业,情趣用品测试员需记录感受及详细过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22 16:52: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世界上有很多的特殊职业,比喻狗饲料品尝师,情趣用品测试员。这类工作都属于特殊职业,跟小遍一起来看看世界上七大特殊又奇葩的职业是哪些。

1、狗饲料品尝师

如果连你都吃不下去的东西,还希望给宝贝吃吗?狗跟人类不一样,很多东西不能吃,所以不少饲主在餵饲料前都会亲自尝试确认有没有问题(也算是一种心理作用)。但其实世界上真的有狗饲料品尝师这种职务,替饲主做第一道把关,让毛小孩能安心吃饲料,七大特殊职业之一。

2、职业拥抱师

有时候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真实的肢体接触会直接感受温暖,所以Free Hugs这类活动才会如此盛行。不过有专门拥抱人的职业拥抱师存在你知道吗?拥抱职业是七大特殊职业之一。他们会实际感受需求者的心理状态给予拥抱,虽然这行常被争议,但其实是非常正当的行业,因为他们提供最好的心灵慰藉。

3、残骸清理员

虽然台湾比较少发生开车撞到动物的意外,但这现象却蛮常在国外发生。残骸清理员是七大特殊中最特别的一个。职业外国地大路大,有时候马路还会横跨森林,在美剧或电影曾看过主角开车时不小心撞到野生动物,那事后动物的尸体要怎么清理?就交给残骸清理员吧!(此职务薪资虽高,但缺点为随传随到)

4、情趣用品测试员

东西好不好用要试过才知道,更何况是非常注重触感的商品如果没先测试就直接卖很容易被客诉阿(笑)。情趣用品测试员必须记录每个阶段的感受,数据化与详细叙述细节,才能让情趣用品有精准的使用效果,是七大特殊职业中最奇葩的职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