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耶洛因事件大盘点,外星人竟然真真实实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09 12:10: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从至今以来,科学家们一直致力于研究外星人的踪迹,可是每次的都是只有一点苗头的时候就销声匿迹,久无音讯。真实发生的外星人耶洛因事件也存在着很多,下面小编就来为你盘点那些著名的外星人耶洛因事件。

一、中国击落ufo外星人事件

近日,国内一军事论坛有军迷称,在中国光96、97两年内,我国西北华北地区就发生了不下百起不明飞行物事件,而其中中国重庆发生的一起不明飞行物事件震惊世界,曾击落不明飞行物杀光外星人,对于中国击落ufo外星人耶洛因事件,美国则是感到无奈。

1993年的一个夏天,广西的田阳机场异常沉闷。飞行员们大多都睡了,只留下几个人值班。凌晨3点半左右,哨兵忽然发现天空中有3架落罗盘似的东西,很慢而且很低地飞着,他立即报告了正在值班的正在值班的飞行大队长罗祥盛,还没来得及向上级请示,3架飞碟就先向机场上的飞机发射了一道道光,神似外星人耶洛因的不明生物出现......【查看详情

二、德令哈外星人遗址

位于柴达木首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的白公山有个UFO的标记,这就是传说中的德令哈外星人遗址。中国首个“怪圈”惊现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自古“麦圈”现象都只出现在西方国家,如今在中国境内的青海省德令哈地区出现一巨型“沙漠怪圈”,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外星人耶洛因事件发生了。

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德令哈市出来沿315国道敦煌方向,约40公里,路上有明显指示标志,是一个UFO的标记,这就是传说中的德令哈外星人遗址。这座传说中的“外星人遗址”位于柴达木首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的白公山。白公山北邻克鲁克湖和托素湖,这是当地著名的一对孪生湖,一淡一咸,被称为“情人湖”,外星人耶洛因......【查看详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