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有钱都吃不到的土耳其冰淇淋,想吃全靠技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2 16:06: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夏日炎炎,除了空调和西瓜以外,冰淇淋应该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吧!我们吃过的冰淇淋都是从商店里面买来的或者在家里自己做的,小时候吃的泡泡雪泥安全套雪糕印象十分深刻,但是有一种土耳其冰淇淋是你有钱都买不来的,想要吃到土耳其冰淇淋全靠技术!

一、世界上有钱都吃不到的土耳其冰淇淋

土耳其冰淇淋视频

“土耳其冰淇淋,就像是女人的心,在你的面前转来转去,却捉摸不定。”这句歌词可能说出了很多吃过土耳其冰淇淋的人的心声,因为土耳其冰淇淋不是你有钱就可以买来吃的,据说想要持刀土耳其冰淇淋,还是要靠技术的。

土耳其冰淇淋不同于普通付钱就可以拿冰淇淋的流程,卖土耳其冰淇淋的商人们,在戏弄顾客这一方面可以说是玩得炉火纯青。来,我们给蛋筒上加个冰淇淋球,然后再客人面前晃来晃去,你想吃却一直都拿不到,我们再加一个冰淇淋球,是不是看到以后更想吃了呢。

美味的土耳其冰淇淋在你眼前晃悠,明明一伸手就能够到,嘿嘿,就是要耍你,就是喜欢看你垂涎欲滴但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土耳其冰淇淋就是这种卖法啦!也有网友表示迫不及待“哦,我的天,如果有人这么对我,你知道的老伙计,我会用靴子狠狠的踢他的屁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