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桦南孕妇猎艳杀人案,胡伊萱受谭蓓蓓诱骗被奸杀抛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12 18:07: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2013年,黑龙江发生了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诱骗少女杀人案。一名叫做谭蓓蓓孕妇竟然为了让老公解决生理需求,当街诱骗实习护士胡伊萱,骗到家中后让其喝下有迷药的酸奶,胡伊萱昏迷后被孕妇老公白云江给强奸,最后两人为消息走漏决定杀人抛尸。

桦南孕妇猎艳杀人案

胡伊萱是一名实习护士,也真的像人们说的那样如同白衣天使。在2013年7月24日,一名叫做谭蓓蓓的孕妇,在路上偶遇胡伊萱,并装作身体不适为由,让胡伊萱送她回家中,作为护士看到这种场景当然是没办法拒绝的。在谭蓓蓓骗取了胡伊萱的信任之后,便将装有迷药的酸奶让胡伊萱喝下,使之昏迷不醒。

这时谭蓓蓓的老公白云江出场,成胡伊萱昏迷之时,将其猥亵强奸,但是白云江和谭蓓蓓两人怕被人发现,于是就懂了杀人的念头,于是谭蓓蓓和白云江就将胡伊萱给杀害,然后用皮箱装尸体,带到远处去掩埋,一位置这样就不会有任何问题。没想到在四天之后,警方就找到了这两人,将其逮捕归案。

谭蓓蓓诱骗胡伊萱只为让丈夫奸淫

杀人放火总有一个原因吧,而孕妇谭蓓蓓的原因竟然只是为了让丈夫解决生理需求!!?说自己怀孕不能满足丈夫,为了讨好丈夫白云江,就诱骗了胡伊萱来供丈夫享乐。这绝对是小编见过人性最恶劣的案件。

解决生理需求不能看片?不能去赵小姐?虽然找小姐也不对,但是你为了解决生理需求,就将对你没有防备之心的善良无辜的胡伊萱诱骗奸杀抛尸?这种人就应该下十八层地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