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历史上的无头人,没有脑袋五官长在胸上(诡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5 09:35:2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这个世界上总是出现着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事情,有的事情是科学家都无法解释的,实在是让人细思极恐呐!说起无头人,你肯定不会相信无头人真实存在,认为只是恶作剧开的玩笑罢了,但是其实历史上是真实存在过无头人的。

一、什么是无头人

什么是无头人呢,顾名思义意思就是没有头的人,无头人,无头人没有头,五官就长在胸部上,是记载于《博物志》中的传说生物,传说位居于古罗马时代的北非撒哈拉沙漠。在幻想小说和电视游戏中经常出现,但是其实在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真实的无头人,真是让人细思极恐呐!比脑袋只有一半的半脑哥还要可怕!这么一想巴西双头婴儿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情了!

二、历史上竟真实存在无头人

1、南宋时期的无头人

众生都认为“我”存在,甚至很多人说“我”在大脑中,但这种说法不正确。以前六世达赖见过一个无头人,他没有头却活了很多年。汉地也有这样的公案:南宋时期,有个叫刁端礼的文士,因事路过浙江境内一个村庄,看见一个没有头的老人在打草鞋,动作非常利落。

刁端礼感到惊奇,就上前询问,房里走出一个壮年男子,他说:“这老人是我父亲,宣和庚子那年(公元1120年)时逢战乱,被斩首。我在死人堆里找到父亲的尸体,他的手和脚还能活动,我们不忍心把他安葬,只是把他的头埋到屋后,又用药敷在他脖颈的伤口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