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男性精尽人亡不可能,手淫猝死是因精气耗尽所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5 12:56: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男人撸管或者爱爱过度导致精尽人亡的说法,很多人就根据字面意思脑补出男人是因为精液都射光了导致的死亡,其实这里的“精”并不是指精子,而指的是精气。也就是精神和力气,也就是说精尽人亡其实就是力竭而死,所以男人精尽人亡不靠谱。

精尽人亡是危言耸听

有人说,男人纵欲过度容易精尽人亡,也就是精液用完了,就会导致死亡,这种说法是完全没有科学道理的,简直是无稽之谈。首先作为男性来说,一次精子的存储大概在2~3次射精量,在这之后,在射出来的就基本上没有精子了,而是前列腺液等各种液体。如果说真的精尽人亡的话,那估计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

更能说明精尽人亡的事例就是古代的太监了。古代的宫刑就是将男人的丁丁和蛋蛋割去的残酷刑罚,按理说人没有了蛋蛋也就是没有了精液,如果真的是精尽人亡的话,那些个太监在切掉蛋蛋的一瞬间就应该死了。所以精尽人亡是瞎扯。

精尽人亡中的“精”并不是指精子,而是指精气,也就是精神和力气,当一个人精神枯竭力气耗尽,很可能就会死亡,所以才叫精尽人亡,并不是精子耗尽而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