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慕残是什么意思,只对残疾人非常爱慕感性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6 12:18: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普遍人的认知中,四肢齐全才是完美的人类,但是在慕残者的眼中,残缺的才是美丽的,就像是断臂的维纳斯一样。慕残的意思就是爱慕残疾,对自己喜欢的残疾人的类型会有性冲动。这并非是一种心理变态的行为,只是他们的审美和我们有所不同罢了。

慕残:对残疾人非常爱慕

慕残的意思很简单,也就是爱慕残疾,甚至会对自己喜欢的残疾类型感到有性趣。不光如此,慕残者中还有喜欢扮演残疾人的扮残者,还有想要将自己变成真正残疾人的自残者,这些都是慕残的一种行为。(还有一种一样小众的冰恋情节,是sm的最高境界)

我们的审美就是四肢健全,慕残者的审美是残缺美,他们可能对正常人没有丝毫的兴趣,但是一看到残疾人,就像正常男人看到女孩子的胸一样,会有性冲动。每个慕残者的审美都不一样,有人甚至喜欢像人棍海豚人一样没有四肢的人,这让常人无法理解。

慕残者渴望得到关爱

有研究表示,慕残者可能是因为从小缺少关爱导致的。因为在生活中残疾人往往会得到更多的关系以及关爱,这导致一些人就渴望像残疾人一样能够备受关注和关爱。所以才导致了慕残、扮残甚至是自残的心理。

大多数人在15岁左右就能够知道自己是不是慕残者了,因为这个时候是最叛逆,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慕残者会在网上收集各种残疾人的资料,甚至会在网上认识残疾人,和他们约会或者发生性关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