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体火化过程真实图片,戳破尸体喷柴油汽油燃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7 16:22: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终究会有一死,而火葬场是人生最后一站。去这里的人,心情都是沉重的。那么你知道人体火化过程吗?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当然小编在之前也是不知道的,火葬场火化真实图片也实在是很惊悚。小编带您来了解人体火化过程,胆小者慎入。

人生下来注定就会死,生老病死是人之常情。而人最后一站就是火葬场,这个地方是每个人都害怕去的位置。想起来都胆战心惊,来这里的人不是亲朋好友去世,就是自己的遗体被送来火花。想想就觉得可怕的位置,那你知道人火化过程吗?

燃烧炉外景

人在送进火葬场之后,亲人与死者做最后的告别,接着就要被送进燃烧室,上面这图是外炉。

1、弄破尸体浇汽油

一进去,尸体就会被钢锭或刀片弄破。然后内脏就会外流(如果不弄破,烧的时候,由于突然受热,体内产生压力,尸体会爆炸)接着,就会喷柴油或汽油在尸体上,然后才真正送进炉门,火化过程第一步。

2、推进燃烧炉

火化过程第二步,接着人就会像烤全羊一样被烧烤,只不过不会转着烤。首先,掉的是毛发,还有瞬间即化的烧得吱吱响的皮肤,紧接着肌肉组织和内脏等软体也跟着变成火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