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潘玮柏灵异事件,自爆短发女鬼缠身两年导致迅速过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8 09:35: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潘玮柏是近年来人气回升,想一想之前潘玮柏确实也够倒霉的。现在潘玮柏吴昕这对cp被网友看好,但是网友总是提起潘玮柏灵异事件。潘玮柏也曾经自爆被女鬼缠身两年,导致自己迅速过气。那潘玮柏灵异事件经过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

短发女鬼缠身

众所周知潘玮柏和周杰伦是同一时期的天王歌手,而周杰伦一直都是大红大紫,潘玮柏却几年没有他的新闻。据媒体报道这与潘玮柏灵异事件有关,在前几年潘玮柏正火的时候,却在某次演唱会中发生了意外。之后倒霉事不断,渐渐的潘玮柏名气也没以前大了。

潘玮柏曾经在综艺节目中说过,自己背鬼两年,这也是他过气的主要原因。要知道一个歌手在正火的两年摊上这种事,想不过气都难。潘玮柏灵异事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潘玮柏灵异事件是在2014年6月26日的《康熙来了》上曝光的。当时他为宣传新专辑上节目,他的好朋友唐志中陪着一起上节目,聊着聊着话题就从新专辑聊到了灵异。先简单介绍一下,唐志中以前上康熙来了时就说过他女儿有阴阳眼,带他女儿出去玩住酒店,他女儿就说看到了一个人什么什么的。

在潘玮柏的这次节目中,唐志中说自己三岁的女儿一见到潘玮柏就疯狂大哭,是很癫狂很吓人的那种哭,而且只针对潘玮柏灵异事件,一两年之内都是这样状况。搞得大人们又莫名又害怕,当问起孩子为啥哭时,小女孩说什么背背潘叔叔的后背背了一个短发女人,那个女人正在看着他们!我的妈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