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神秘陵墓成吉思汗墓,墓穴下诅咒毒蛇咬伤考察人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8 15:46: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成吉思汗是蒙古的可汗,历史上最出色的领导者、政治家。其中,成吉思汗墓也是最神秘陵墓,比诸葛亮墓李世民墓朱元璋墓还要神秘。目前科学家找到的成吉思汗墓还只是冰山一角,曾有考察人员被墓穴内大量毒蛇咬伤,这是一个被下诅咒的墓。

被下诅咒的陵墓

成吉思汗真名叫铁木真,成吉思汗只是人们对他的尊称。成吉思汗是蒙古的可汗,是蒙古帝国最出色的领导者。他还是一位历史上杰出的政治家,传说成吉思汗为保密起见,在下墓时以上万匹马,在成吉思汗墓地处踩踏。以一颗独立的树作为墓碑。

当时人们为了以后方便找到成吉思汗墓地,在下葬之处,当着一匹母骆驼的面,杀死其亲生的一屁小骆驼,将鲜血撒于墓地之上。等到第二年春天绿草发芽后,墓地已经与其它地方无任何异样。在这种情况下,后人在祭祀成吉思汗时,便牵着那峰母骆驼前往。

母骆驼来到墓地后便会因想起被杀的小骆驼而哀鸣不已。祭祀者便在母骆驼哀鸣处进行隆重的祭奠。可是,等到那峰母骆驼死后,就再也没人能够找到成吉思汗墓葬了。

已经逝世近八百年的成吉思汗真正的陵墓位置至今都是一个迷,位于伊金霍洛旗草原的成吉思汗墓只是他的一座衣冠冢。历史学家们考察多年都没能找到成吉思汗的墓穴所在,人们都说为了避免打扰,成吉思汗的陵墓是下了诅咒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