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国首例冰冻人复活无望,冰冻人复活技术根本不成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9 10:45: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虽然说如今科学技术十分发达,但是依旧存着许多不能治愈的绝症,并非所有的疾病都可以治愈,所以还是有很多人因为疾病死亡的。而其家人十分希望他们能够在有生之年见到其通过未来新技术复活,于是就出现了冰冻人,世界上已经有了300多例冰冻人,所以这也并非什么稀奇的事情。

一、中国首例冰冻人杜虹

说起冰冻人,这并不是什么科幻中的技术,也不是所谓的冰冻少女胡安妮塔。而是真实的发生了。2015年5月30日下午5时许,61岁的胰腺癌患者杜虹躺在病床上,已进入弥留阶段。隔壁房间,两名来自美国的外科医生已经等待了8个小时,事实上,他们从5月19日开始就在为这一刻待命了。杜虹作为中国首例冰冻人是十分受关注的。

下午5时40分,杜虹平静地离开了人世。两名美国医生第一时间向杜虹体内注射了抗凝剂、抗菌药物、抗血栓药物,防止血液凝固,并用特制设备按压心脏,保证血液继续循环。随后,杜虹的遗体被放入装有冰块的木质棺材中,迅速转移到手术地点,耗时约1小时。随后开始冰冻人计划,

二、冰冻过程繁琐复杂

转移之后,冰冻人计划接下来是灌流,由于人体细胞中含有大量水分,冰冻过程中水分凝固会形成冰晶,极易刺破细胞,造成巨大伤害,所以冰冻技术的要点是使用冰点更低、不容易结晶的保护液代替水分,达到脱水的效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