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冰冻少女胡安妮塔,向天神祭祀的祭品(被冰封500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3 22:35: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代由于科技不发达,所以信奉神灵,所以每天都有一些无辜的少女被当做祭品向天神祭祀。日前人类发现的冰冻少女就是一位被当做祭品的少女。这在当时被列为十大科学发现之一,是具有极大价值发现。冰冻少女不仅保持了当时的模样,还证明了当地古时候的文化。

冰冻少女被当做祭品冰封了五百年

秘鲁冰冻少女胡安妮塔被列为1995年《时代杂志》十大科学发现之一,这具名叫胡安妮塔的冰冻少女,是迄今发现最为著名的木乃伊尸体之一。人类学家约翰·莱因哈德和登山同伴米古尔·扎拉特发现一具大约12-14岁的女孩尸体,发现地点位于秘鲁境内马特阿马帕托火山的深坑中。

这具处于冰冻状态的木乃伊尸体很显然是由1440-1450年印加牧师向天神祭祀的礼物,她有乌黑的长发,修长的脖颈,丰满的双臂,她身披绚丽的羊驼毛披肩,静静地躺在安帕托峰顶, 其冰冻状态已保存了至少500年。

冰冻少女之死

在冰冻少女被送上山之前,女孩吃了些蔬菜。当她到达祭祀平台顶端时,已经非常虚弱和疲乏了,站在这个高度,她更感到头昏眼花,然后她喝了杯浓度很高的酒。牧师让她跪在神前。那天在Ampato山上一定很冷,胡安妮塔将她自己裹在披肩里。一击重锤打在她的头上,结束了她的生命。她自己可能感到献给山神非常光荣,死后灵魂能永远和山神在一起,她是那么骄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