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开南非海怪之谜,鲸鱼腐烂尸体变身白色长毛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9-29 12:45: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早在1922年的南非海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生物的尸体,据说这个生物浑身长着白色长毛,还有一个大象一样的鼻子,让人无法确认到底是什么生物,于是就被叫做南非海怪,也被叫做长毛鱼。由于年代久远无法取证,科学家就认为这是鲸鱼腐烂后的尸体。

南非海怪之谜

南非海怪事件发生在1922年,在南非的一处海岸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动物尸体,当时有很多目击者都看到了,但是却没人知道这是一种什么动物,于是就被称为了南非海怪。这个生物全身披着白色的长毛,外型酷似蛇颈龙。在海岸上躺尸十天后消失了,由于当时没人能够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生物,就被列入了未确认生物体而最普遍的说法是一只死去的鲸鱼尸体

南非海怪目击事件

据说这只南非海怪在生前和两只虎鲸对抗,一打二打了三个小时,最擅长用尾巴攻击虎鲸,而可以从跳出水面20英尺。人们根据目击描述这种生物是如同北极熊的鱼。后来这个生物的尸体被冲到了海滩上就有了我们如今讨论的南非海怪了。

根据目击者描述记载,这只南非海怪用着雪白的长毛,所以也被叫做长毛鱼,还有龙虾状的尾巴。当时的还有游客对南非海怪进行了测量,体长17米左右,而宽只有3米,白色长毛长达20厘米,而科学家们却没有找到与这描述类似的生物。

下页揭秘南非海怪的真面目↓↓↓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